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牵挂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懒惰吧,其实也是因为工作忙,早出晚归,根本剥夺了我私人时间。

最近在讨论着出国工作旅游,因为很多人都说,趁年轻时,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我也很有兴趣,所以当朋友提议一起去时,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个伴,加上我很小胆英文又不好……但是当时最兴致勃勃的提出者,忽然好像热忱大减,让我有些失望。

询问原因,一是工作上有机会获得研修课程,这我不反对,因为对自身有帮助,所以我愿意等;二是有牵挂,这我就不能理解了,呵呵,她也说因为我的情况不同,所以我根本不了解她们。
很多时候我在想,我没有牵挂吗?是不是因为我和我的她彼此相信着彼此,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某些阶段,而那些人害怕,是因为怕远距离的恋情,就会让彼此衍生很多问题?那是不是说他们的感情还不稳定呢?

我不是责怪的意思,我只是在思考,如果两人是要一起携手到老,因为这样的考验都经不起,那是不是说,两人并不是大家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