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受伤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能做的,应该是搬出来,过自己的生活。

以前,我的世界是围着你在绕,现在,我必须围着自己了。时间,我真的需要时间。

伤害,我受伤了吗?我不知道,或许是已经伤痕累累了,但是,我能怎样?我完全不知道。

爱情,没有对错,当那颗心不再属于你,强求也没有用;当那幸福不再是你的,就得学会,放手。不然,痛苦的,会是大家。

不要,真的不要轻易对我许下承诺,因为,当我把我自己的心,交出来时,就代表,你是我唯一认定的那个。双人床,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

心,已经受伤了,或许,永远不会再打开了。

此刻,我只能说,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因为太爱你,所以不得不放手,让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