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咎由自取

可以怎样哦?这上当初自己选择的,可以说什么呢?
说了出来,人家就会说,谁叫你当初要自己选择这样~
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逞一时英雄,不然就会变狗熊咯~
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吗?
如果我这时候告诉别人,别人如何看待我?说我是在别人背后打小报告、诋毁人家的小人?
这样的事情看得太多了,当其他人在说时,我自己会觉得这样对对方不太好~
我很想发泄,但是我觉得我长大了做事应该成熟了,所以,我将保持沉默~

我可以,随性的把自己的性情表现出来吗?当你这样问你自己时,就表示你是因为在意别人对你会有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敢当众抒发自己的情感~我真心的希望,有天,我能够适当的抒发自己的情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