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瓶中信&星

又有会以前刚到kl读foundation时,一个人lonely的感觉,那时候我人生地不熟,又没有朋友,所以时间过得很慢。我的好朋友莲,她在我上来kl时送我一瓶瓶中信,说当我觉得孤单时,就开一个来看,可以帮我解闷。那些小信纸里的问候,关心等,让我很感动、很窝心,好体贴。

慢慢地认识人朋友后,就觉得很开心,不再孤单了,尤其是有了小傻鱼。瓶中信的信也看完了,幸好我已经不再是独行侠的。要小傻鱼、龟大姐们的陪伴,在kl的日子过地很开心。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和小傻鱼要到金宝读书,所以要和kl的朋友分开。

到了金宝,因为要她的陪伴,我一点都不孤单。但是,在这学期,我却是一个人。因为她去实习了,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更巧的是,小傻鱼也准备了瓶中“星”给我,她将写了讯息的纸折成星星,来陪伴我直到她回来。

两个不同的人,不约而同做一样的事情;一个是最爱的人,一个是最好的朋友!真的是太感动了!谢谢你们,我会让我自己快快赶走孤单空虚的感觉的!三个月很快过的,加油!

1 comment:

hikAru said...

aiyoyo...1 semester will past very fast de la...so don worry^^
some more i lipat so many star, u evryday open 1 also can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