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哈哈哈,终于回来这里了,这里对我来说,比在家更好!因为我向往自由、不受拘束,而且在这里,我睡得比在家里更甜更香...或许你们不认同我,认为有什么会比家里来的温暖,但是,如果你们可以站在我们这类人的家庭背景来看,那么你们或许就不会那么说了。

我不是说家是不温暖的,但是不是每个人的家庭是温暖的。对于有些人来说,家庭可能是种负担,会让人喘不过气,所以请那些喜欢说教的人,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了解,你的感觉不一定是对的,而且被人不一定要听你的,所以请不要“强逼”被人去实行你的那套!

ps: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