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生日快乐!!!

哈哈哈,我21岁咯…哈哈哈…终于都长大了!!!
我的生日虽然是在13/6,但是我的农历生日是在农历四月二十九号…也就是今年的23/5/2009…因为我的朋友都把不在这里,加上我和我亲戚没那么好,所以就告诉老妈说不要弄生日那样…但是呢,没有想到莲她们悄悄和我庆祝…哈哈哈…第一有人和我庆祝农历生日,我以为只是老人们才注重,原来她们别开生面哦…非常谢谢她们,尤其aunty,煮那么好吃mee siam,哈哈哈…
我很开心,因为小鲨鱼特地来这里,给我惊喜哦…爱死她们全部了!!!今年的礼物也很贵重哦,老妈老爸送我约RM300的白金戒指,莲她们送LAZO DIAMOND的钥匙项链,很美哦…还有就是小鲨鱼啦,她送我两样东西,一个就是我一直想要MONOPOLY WORLD EDITION,还有就是一个白金钻石戒指,哈哈哈..我很喜欢,哈哈哈…爱死她了…muacksss……………………
我很开心,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