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勇敢面对自己

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当两个相同性别的人很亲密时,就会说他们/她们是什么什么地,就开始会去讨论那些人,或用异样的眼光去看那些人。难道在这世界上,只能有异性恋吗?我知道,当我这样说时,会有很多人会反对我的看法,但是我只是提出我自己的意见而已。

有人说,恋爱是可以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分宗教、不分距离;但是会有人说恋爱也可以不分性别吗?因为种种原因,种种理念,使到人们认为恋爱是不可以不分性别的,世界上只能有异性恋,不能够有同性恋爱的存在。

因为这样的“传统”思想,使到很多人被逼要收起自己的感情,爱情。就是因为这所谓的“传统”枷锁,使到很多人必须要委屈自己,进而使到另一些人被伤害。同性恋者也是人啊,他/她们也是有感情的,他/她们也是可以拥有爱人与被爱的权利,这是任谁也不能剥夺的权利。因为传统的枷锁,使到多数的同性恋者不能承认自己的性取像,他/她们隐藏自己的感情,因为父母或长辈的思想、大众的眼光,他/她们被逼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交往或结婚,这样的做法,不只是在伤害自己,也是在伤害对方。除此之外,如果有了小孩,父母不是彼此喜欢对方,这会造成小孩会有不好影响。个人觉得,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带给小孩家庭的温暖的。

因为世俗的眼光,让很多人备受压力,使到很多人不感去面对自己的感情。这不是呼吁大家要站出来说自己是同性恋者,而是希望大家能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感情,希望可以摆脱传统的枷锁,做回自己,勇敢的面对自己,不要怀疑自己。

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现在正努力摆脱那沉重的枷锁。

2 comments:

raku said...

属于你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你们要再一起努力!
加油!

raku said...

部落格名字取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