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人生...

最近的心情有点不是很好,整个人闲闲的...

我常再想,人,是不是一出生,就注定一定要结婚生子才算是对的...如果你没做这些,你就是不对的了...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家老母一直问我有没有男友啦,说什么以后要找个好归属啦...很烦啊...

撇开我不说啦,难道一定要结婚不成吗?当我结交了比较中性打扮的女生,就担心我啦,说什么不要乱乱来啦,什么要知道自己做什么啦...难道别人喜欢打扮成那样你也要关?所有的女生一定要打扮很女性才是对的?别人有别人的喜好,别人有别人的权利啊,你为什么要关别人?而且是谁说打扮中性的就一定是同志呢?又或者那些没男朋友的女生,就是同志?这什么理论啊?难道那些女强人是因为是同志所以才成为女强人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幼稚的想法?

因为她们思想比较古老,传统,所以会那样想吗?我真的被她们弄的很烦了啊...我很累了啊,很想逃到没有烦恼的国度里...

No comments: